close

蘭芳園這兒算是我愛上港式料理的第一間店鋪,他沒有米其林的加持、沒有重量級的華麗裝潢,有的只是貼近饕客的美味料理...

香港來了數次,幾乎每一次我都會來蘭芳園回味一下,記得有一次沒吃到,回國前還會有點失落感~哈 

中環週邊地圖~~我每次都是搭中環手扶梯上去再慢慢逛下來,有地圖在手會比較清楚一點!

沒有地圖也沒關係,香噴噴來教你的,因為真的很好認

蘭芳園

地址: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

營業時間:07:00~18:00(不要晚上去耶!會撲空喔~) 

如果本身是從港島線其他地方過來的話,建議可以搭叮叮車在畢打街下車~~

沿著指標走或是往中環地鐵站方向走就可以接到中環手扶梯啦!!


這裡曾是電影重慶森林的拍攝場景之一(好像透漏年齡了@@),兼具了傳統與時代的變遷

是很有香港特色的地方,值得來走走看看!


一路往上搭乘(你要爬樓梯我也不反對!)到了中斷就會看到這台機器

記得把手上的八達通卡拿來B一下,這天搭地鐵都會有優惠喔~


通常我都是搭到這區,有很多義式、美式餐廳~~每一間店都很有特色

慢慢往下走~~體驗一下香港人的在地生活~ㄏㄏ


記得走天橋下喔!!

看到小7跟水果攤這個路口就是結志街了,這裡至少7年以上沒改變~~我第一次去香港就長這樣了XD

這間水果攤老闆依然沒甚麼好臉色~~哈!!

因為蘭芳園的客人常常大爬長龍,有時候會不小心就擋到他的攤位,所以要排隊的時候請記得要往水果攤另一邊排喔!!

聽說最早以前蘭芳園還是小攤販的時候,客人就是坐在IAN現在坐著的小椅子上用餐!

 蘭芳園的位置不多,但是翻桌率極高極快!且香港人也已經很習慣跟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併桌了,所以不要害羞啦!

最讓我留戀香港的美食店家之一,歷史悠久的香港茶餐廳

終於喝到我念念不忘的絲襪奶茶,它是真正用茶袋沖置碰撞而成的!

推薦來到蘭芳園一定要點正宗的絲襪奶茶喔!

還有這個雞扒撈丁~~

老實說就是炒泡麵、然後加上超好吃雞扒或豬扒、還有一大團油蔥~

喜歡吃的人就會超喜歡啦~~真的很夠味!

這次特地帶生魚片來吃!!讓他嚐嚐我心目中的道地香港美食~~

被秒殺完食就算了~~~早知道我就點三份!!

下面這傢伙一個人就吃掉一份了><“

對我超不耐煩的~~拍個兩張就狂嗑了!完全打死當沒聽到我講再來一張~~哈

豬扒包我覺得有比我之前吃的好吃耶!!

外皮烤得酥酥的、再搭配上一片豬排、番茄、起司~看似簡單,但吃起來卻很美味~~

 

真心推薦香噴噴自己喜歡的道地香港平價美食給大家~~

希望大家都能跟我們一家三口一樣,吃得滿足~~玩得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tp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