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 Shot 2015-04-04 at 11.40.52 AM.png  

這趟香港吃好多美味的食物,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“翠華或是許留山”,而是當地朋友帶我們去的!

在這邊分享給大家,如果喜歡的話幫我分享一下嘿~感恩你:D 或是也可以留言互相交流喔!


 道地港式-金華冰廳 (地鐵太子站B2出口) 

金華冰廳是我最後一天的早餐,這家的冰火菠蘿油非常有名,走進去的時候,聽到的幾乎都是廣東話,暗自開心的一下。

順口問了一下坐我們對面的香港,我問說:你們平常也來這吃早餐呀? 他回答:對啊!我們平常都會來。

金華冰廳 地址:香港太子弼街47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06:30-23:00

_DSC7086.JPG

_DSC7087.JPG

_DSC7089.JPG

來到這裡當然有點遠近馳名的冰火波蘿油,但真的太香了又太餓了...我竟然沒有拍到照片。不過外皮非常酥脆,咬下去的瞬間冰奶油在嘴裡融化,根本是天堂

蛋塔也是很好吃,裡面的擺設讓我想到港片的“蛋塔王子”。(不好意思,派蒂是個港片迷,哈哈)

_DSC7088.JPG

Screen Shot 2015-04-04 at 8.30.48 PM  

我這是點的是醒醒神早餐 $30元港幣 

我選了蜜汁叉燒+公仔麵 送 火腿、腸仔、煎蛋 +馳名鴛鴦奶茶 。

額外加點冰火波蘿油跟蛋塔。

_DSC7090.JPG

叉燒很好吃,湯底有點像是豚骨的味道,配上清淡的公仔麵(怎覺得我在吃泡麵?不過是很美味的泡麵喔)

_DSC7091.JPG

_DSC7097.JPG

突然覺得這種廣告,放在杯子的這個位置,真的很難忽略他...因為喝熱飲的時候通成都會看著杯子。(學起來這種行銷方式)

IMG_5404  

_DSC7095.JPG

吃飽喝足,準備等等逛一逛~就要搭飛機啦!

 道地港式-廟街宏興煲仔飯 (地鐵油麻地站c出口)

位於廟街的美食街,香港朋友帶我們到了這裡吃飯。

地址:油麻地廟街10號。(其實招牌很明顯,不用擔心找不到)

IMG_5318.JPG  

IMG_5282  

其實對煲仔飯本來沒有什麼研究,但這次也被教了道地吃法。

價位我覺得很ok,是這幾天香港吃吃喝喝最便宜的一攤。

IMG_5281  

先來一隻藍妹啤酒吧~結果我們三個人最後只叫了兩瓶,我臉就紅通通了哈哈

IMG_5279.JPG

潮州煎蠔餅 $30港幣 ,這倒很像是台灣蚵仔煎,不過炸得更酥脆了,但炸的麵粉真的有點多,所以我嚐幾口味道就停住了。

IMG_5284.JPG

三餐老是在外,人人叫我老外,出門還是要吃一下青菜,這應該是大陸妹,我覺得調味的很好。

IMG_5288.JPG

椒鹽瀨尿蝦 $55港幣 

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要點吧?哈哈哈食神~~~莫文蔚就是在那邊剁蝦,包到牛丸裡的。

Screen Shot 2015-04-04 at 8.57.16 PM  

但點來以後沒想到如此的難剝殼,多虧有我的好朋友ethan幫忙~真是剝蝦專業...

IMG_5285.JPG

入口是沒有撒尿的感覺啦,但真的有比一般的蝦子有水份就是了>///<

IMG_5291.JPG  

undefined  

接著上菜的是煲仔飯,我點的是排骨鳳爪煲仔飯

IMG_5295.JPG

打開後要加上醬料,再將蓋子蓋起來悶一下。

IMG_5298.JPG

主要是希望有鍋巴的飯~蠻不錯的,但我擔心的是...店家洗碗感覺超辛苦啊

IMG_5296.JPG

煲仔飯算是蠻道地的港式料理,值得嘗試!

 富東街市-傳統菜市場、早餐 

這天是到昂坪搭纜車的那天,早餐餓著肚子出門,被帶到這個傳統市場真的好嗨森呀~

地點:東涌 順東路 富東商場 地下

_DSC6943.JPG  

這裡面有空調,物品都排列的很整齊,除了賣魚賣菜賣肉也有民生用品,感覺就是附近住戶的聖地! 

_DSC6954.JPG

今天我們吃了最好味&協成燒臘! 

_DSC6948.JPG

_DSC6946.JPG  

_DSC6952.JPG

叉燒真的有夠好吃的,好銷魂啊(這該不會就是黯然消魂飯的叉燒吧)!我的燒鴨雞腿被叉燒比下去了...嗚嗚

_DSC6962.JPG

_DSC6963.JPG

_DSC6965.JPG

_DSC6966.JPG 

這頓早餐吃得好豐盛~推薦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tp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